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11集 古今辉映之地——天津《远方的家》20111213

来源:CCTV2011年12月13日 19: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海行》第11集 古今辉映之地——天津《远方的家》20111213

《远方的家》沿海行,来到了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天津,我们将从古老的天后宫寻找码头文化的根基,在五大道上品位独特的建筑风格,体会的老天津的厚重和包容。我们还将走进天津港和空客天津总装线,感受新天津和繁荣与活力。在航母主题公园中探秘航空母舰的神秘地带。跟随我们走进天津,走进这座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的城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9: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天津,主要内容: 1、古今辉映天津城; 2、古今辉映天津城:探寻妈祖庙; 3、古今辉映天津城:漫步古文化街; 4、古今辉映天津城:戏楼观戏法; 5、古今辉映天津城:北方第一港; 6、古今辉映天津城:畅游航母公园; 7、古今辉映天津城:航母弹药库; 8、古今辉映天津城:探秘航母; 9、古今辉映天津城:走马五大道; 10、古今辉映天津城:东方“华尔街”; 11、古今辉映天津城:空客总装线; 12、古今辉映天津城:海河夜色。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4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