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沿海行》第10集 唐山:想不到的美《远方的家》20111212

来源:CCTV2011年12月12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海行》第10集 唐山:想不到的美《远方的家》20111212

 

《远方的家》《沿海行》摄制组来到素有“京东宝地”之称的唐山,唐山正在从一个资源性城市向滨海生态城市转型,正在从内陆走向海洋。追寻唐山发展的脚步,带您去发现唐山那些你想不到的美。我们在这座凤凰涅槃的城市寻访大地震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记录者,去发现他们内心的坚强和自豪。我们深入地下80米,随驰报中南海第一人李玉林老爷子井下探秘游。我们乘坐游艇畅游唐山湾,品味海上别样风景。我们看曹妃甸新区的前世今朝,见证唐山人的蓝色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到曹妃甸湿地观鸟钓螃蟹,感受收获的幸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河北省唐山。主要内容: 1、唐山:想不到的美; 2、唐山:摄影师的故事; 3、唐山:走访地震亲历者; 4、李玉林:驰报中南海第一人; 5、唐山:中国近代工业摇篮; 6、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井下探秘; 7、唐山南湖:沉陷区上的奇迹; 8、唐山:凤凰台上看南湖; 9、运河唐人街看唐山夜色; 10、唐山湾:体验游艇生活; 11、秋游曹妃甸湿地; 12、曹妃甸湿地观鸟钓螃蟹。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4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