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11209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9日 1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9日 13: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封面: (1)清网行动·缉捕枪杀索南达杰在逃人员:6名在逃疑犯近日陆续自首; (2)背景:可可西里英雄--索南达杰; (3)链接:沙图什:一条“要命”的披肩; 2、法治故事:丈夫失踪之谜: (1)意外短信特别称呼,妻子疑虑; (2)恐遭绑架,无牌面包车查找难; (3)与厨师有约,同天失踪是巧合? (4)约见再无音信,欠债吸毒厨师存疑; (5)关系人身份特殊,老板是否被绑架; (6)巡逻中遇嫌犯,顽抗拒不供述; (7)欲擒故纵,嫌疑人先后落网; (8)审讯再遇难题,晓之以理终开口; (9)厨师吸毒欠外债,落网真相大白; (10)欠高额债务,铤而走险犯下多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