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09 全球部署无人机 美欲监视谁?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9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9日 23:2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全球部署无人机,美欲监视谁? 2、今日关注:伊朗电视台公开美无人机画面,美组织专家分析; 3、全球部署无人机,美欲监视谁? (1)伊朗公开展示缴获的美军无人机; (2)美:伊朗展示的美军无人机可能是模型; (3)美军无人机外观完整; (4)伊朗要求联合国谴责美无人机入侵领空行为; (5)无人机机翼前部有少许划痕; (6)伊朗军方:通过网络攻击方式“击落”无人机; (7)伊朗使用从俄进口的“汽车厂”电子对抗系统? 4、新闻背景:美用无人机监视全球? 5、全球部署无人机,美欲监视谁? (1)美承认在埃塞俄比亚部署无人机; (2)12月7日,保加利亚允许美在境内部署无人机; (3)9月,土耳其请求美在其境内部署无人机; (4)美推行无人机战略; 6、新闻背景:无人机--美军未来新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