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11206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6日 1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3:1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河北:曹操墓打假人真实身份原是逃犯; 2、法治封面: (1)称有“铁证”质疑造假,自身却成谜; (2)警方微博发文,揭秘打假人假象; (3)嫌疑人曾吐真言,照片比对相同; (4)假借名义,涉嫌多起诈骗案件; (5)全力追捕,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3、法治故事:清网行动·智捕一号逃犯: (1)情绪失控犯罪潜逃,15年杳无音信; (2)服刑人员提供线索,追查却无果; (3)特殊关系人往来不寻常,牵出嫌犯; (4)落网后悔不当初,冲动付出代价; 4、法治故事:不该踏上的路:长途奔袭入室偷窃,盗贼行踪诡秘; 5、安徽: (1)案发地域跨度大,追查交通工具; (2)嫌疑车锁定,三副车牌均系伪造; (3)车源查明,轨迹比对完全吻合; (4)亲情教育缺位易滋生不健康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