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06 美潜艇地中海示强 叙利亚签协议服软?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6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6日 22: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潜艇地中海示强,叙利亚签协议服软? 2、同意签署阿盟协议,叙利亚“服软了”; 3、美潜艇地中海示强,叙利亚签协议服软? (1)叙利亚:有条件的同意阿盟向叙派遣观察员; (2)叙政府将派遣专员伴随阿盟观察团; (3)条件一:签署地点必须在叙境内; (4)条件二:恢复阿盟成员国资格,取消对叙制裁; (5)阿盟:不会因叙同意签署观察团协议而中止制裁; 4、新闻背景:叙利亚试射“飞毛腿”导弹向谁示威? 5、美潜艇地中海示强,叙利亚签协议服软? (1)以媒体:叙方发射射程300公里“飞毛腿”导弹; (2)叙实弹演练意在威慑以色列? (3)俄向叙利亚交付“红宝石”超音速舰载反舰导弹; (4)巴沙尔:一旦遭袭,叙将用导弹“覆盖整个以色列”; (5)一手硬一手软,叙利亚意欲何为? 6、新闻背景:外交、军事双管齐下,美国对叙动作频频; 7、美潜艇地中海示强,叙利亚签协议服软? (1)美核动力潜艇驶向叙周边海域; (2)俄航母编队前往大西洋和地中海巡航; (3)希拉里将在日内瓦会见叙反对派7位领导人; (4)美国的真实意图:让巴沙尔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