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12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5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0: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围困”德黑兰:12月1号,在华盛顿,美国议会全票通过了对伊朗的制裁,同一天,欧盟多国共同通过了对伊朗经济制裁的决议。而这次的决议之所以如此果决,源于两天前德黑兰的大型示威游行队伍对于英驻伊朗大使馆的冲击。伊朗将会走向何方,中东局势是否会在伊朗画上句号。 2、人物:军人之死:反恐十年,在这十年中,美国最大的盟友就是巴基斯坦,而巴基斯坦在反恐的道路上也损失惨重。11月26号,一场意外事件的发生,终于点燃了巴基斯坦人的怒火。巴美关系究竟有怎么样的裂痕呢。 3、故事:谁杀死了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流行天王杰克逊死于家中,2011年11月30日莫斯科高等法院判决莫里四年监禁的刑罚处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