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05 伊击落美飞机 以“铁锤”待命 波斯湾悬了?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5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5日 23: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伊击落美飞机,以“铁锤”待命,波斯湾悬了? 2、今日关注:伊朗称击落美军无人机,美方否认; 3、伊击落美飞机,以“铁锤”待命,波斯湾悬了? (1)伊朗称击落美无人机,是真是假? (2)“坎大哈野兽”--RQ-170无人侦察机; (3)伊朗防空能力有多强? (4)受轻微损伤,美无人机可否被伊朗再利用? (5)无人侦察机上是否携带军事机密? (6)伊朗:美无人机“入侵”伊东部边境; (7)核潜艇到地中海,美航母战斗群集结完毕; (8)航母部署地中海,能否攻打伊朗? (9)伊军方:将强硬回应美方侵犯领空行为; 4、新闻背景:强硬到底,战争离伊朗还有多远? 5、伊击落美飞机,以“铁锤”待命,波斯湾悬了? (1)内贾德:如遭攻打,伊朗五百年都站不起来; (2)伊国防部长:一旦遭袭将向以色列发射15万枚导弹; (3)伊军对抗入侵三部曲能否奏效? (4)强硬对抗使伊朗深陷被动漩涡; (5)伊朗与西方对抗,局势会否失控? 6、新闻背景:以色列“铁锤”战斗队对准伊朗核设施; 7、伊击落美飞机,以“铁锤”待命,波斯湾悬了? (1)以空军精英战斗队:“铁锤”69中队; (2)以色列能像摧毁叙核工厂一样打伊核设施吗? (3)以“铁锤”69战斗队可对伊核实施“斩首”? (4)以色列:对伊朗秘密战争早已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