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调查

《新闻调查》 20111203 疯狂的宝藏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4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4日 00: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民间有这样一个传说,在全国各地埋藏着国民党撤离大陆时的巨额宝藏,这些“民族资产”由五个分局的国民党潜伏人员掌管,总头目是一名叫陈玉珍的老太婆。程会权编造谎言,称自己是虚构人物陈玉珍的侄子,并伪造了国民党时期的印章、军牌等物品,他以“108计划”等谎言筹集资金,并允诺计划成功后给投资者丰厚的回报,结果很多人上当。程会权拉拢得知真相后的受害者充当自己行骗的帮手,一直用谎言不断给更多的相信有“民族资产”的人洗脑,骗取资金。后来程会权又涉军造假,伪造假军车牌照等军用物品欺骗更多的人。最终,这起涉案金额超过1.2亿,被骗人数超过一百多人的案件败露,程会权和其同党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