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202 难圆的母亲梦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2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2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沈丽和杜娟是非常要好的闺蜜,婚姻后虽然没有向曾经接触哪般频繁,但依然要好的联系着。直到某一天,沈丽和男友林鹏刚刚分手,却发现自己意外的怀孕了。无法确定孩子究竟林鹏的还是自己前夫的孩子的情况下,沈丽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正好好友杜娟无法生育,就将孩子生下来送给了杜娟抚养,并拿了好友给的10万安抚费默默的离开了。而后当沈丽与林鹏和好后又发现自己无法生育,遂想要找回送给杜娟的孩子小军。在面对杜娟的断然拒绝之后,沈丽终于下了一个可怕的决定,向昔日的好友挥刀相向,她要把孩子抢回来。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3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