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30 破冰访缅甸 重兵驻澳新 美在亚太布局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30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30日 23: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破冰访缅甸 重兵驻澳新 美在亚太布局; 2、新闻背景:希拉里访缅甸,美国外交的赌博; 3、破冰访缅甸 重兵驻澳新 美在亚太布局: (1)美国国务卿50年来首次访缅; (2)美选此时机访缅何玄机? (3)希拉里访缅甸,美国外交的赌博; (4)希拉里此行能否改善美缅关系? (5)美对缅甸:手段改变目标未变? (6)缅甸或成美二手军火市场? (7)日本印度缘何争相拉拢缅甸? (8)希拉里开启破冰之旅,美重返亚太重要一步; (9)缅甸地处中印之间,战略位置重要; (10)美为谋求地区霸权,突然打起“缅甸”牌; 4、新闻背景:美在澳北驻军制衡中国; 5、破冰访缅甸 重兵驻澳新 美在亚太布局: (1)美屯兵澳军基地,强化防华第二岛链; (2)美将在澳大利亚长期驻军; (3)新加坡驻舰,美军离南海更近一步; (4)美军为南海问题量身定制濒海战斗舰; (5)濒海战斗舰作战能力如何? 6、新闻背景:新加坡永久驻舰,美国离南海更近一步; 7、破冰访缅甸 重兵驻澳新 美在亚太布局: (1)新加坡驻舰,美军离南海更近一步; (2)美为重返亚洲还有哪些布局? (3)美挟TPP强势返亚针对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