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1127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8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8日 00:0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北约越境空袭·巴基斯坦“很受伤”: (1)巴总理称“需严惩”,巴军方批“有预谋”; (2)三项反制措施,巴方决心“下狠手”; (3)承诺展开彻查,美巴关系恐难阻恶化; (4)美单边行动不断,“擦枪走火”时有发生; 2、最新消息:北约称轰炸巴基斯坦军事检查站是“意外事故”; 3、伊朗:海军将大规模军演,展现防御震慑能力; 4、伊朗:如遭威胁,将攻击北约在土耳其反导体系; 5、阿盟为何对叙利亚出“狠招”? (1)阿盟外长会议通过对叙利亚制裁措施; (2)叙利亚外长:阿盟试图将叙国内危机“国际化”; (3)路透社:阿盟“翻脸”背后是海湾国家推动; (4)阿盟的制裁对叙利亚局势意味着什么? (5)美俄航母靠近叙近海,多国敦促公民撤离; (6)法国“人道走廊”提议被联合国副秘书长否定; 6、巴林大规模游行示威再起:调查报告未获认同,朝野冲突难以平息; 7、日本渔船与韩国货船相撞,一日本船员失踪; 8、菲律宾:现总统阿罗约得不到“特别优待”; 9、菲律宾:政治人物获“特别优待”由来已久; 10、韩国·FTA“惹的祸”: (1)民间抗议不断,暴力频发; (2)朝野矛盾尖锐,难有改善; 11、印度·狼来了? (1)向全球零售业巨头敞开大门决议遭严重抵制; (2)反对党联盟欲借“保护本土产业”大选时发难; (3)或有助强化供应链,难实质提升就业率; 12、泰国:连月洪灾610人死亡,曼谷正恢复“元气”; 13、韩国:首次认定职场性骚扰为“工伤”; 14、韩国·最大游戏提供商被“黑”: (1)1300多万《冒险岛》网游用户信息被盗; (2)恶意代码感染员工电脑,“黑客”行踪难觅; (3)“黑客”开始“转战”在线游戏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