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1127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8日 0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8日 02:2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叙利亚之危:作为阿盟的创始国叙利亚一直左右逢源,但目前面临的内外交困却给叙利亚带来了不小的危机。来自阿盟、欧洲和美国等方面的压力正在逐步加大,叙利亚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前景尚不明确; 2、人物:逮捕阿罗约:去年六月以来,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被指涉嫌多宗贪污及选举舞弊案,其出国就医的申请也被驳回,并于11月16日在机场拦住准备飞往新加坡的阿罗约,随后于18日正式将其逮捕。本节目主要为我们讲述了阿罗约的经历及其被捕的整个过程; 3、故事:谁在“虐鸡”:一段关于麦当劳鸡蛋供应商的视频画面引起了人们对麦当劳食品安全的思考,而麦当劳也因此面临着一种市场尴尬,究竟真相如何?本期节目就将为我们详细麦当劳和其鸡蛋供应商的“虐鸡”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