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20111127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8日 0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8日 01: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为2011寻找最美声音年度总决选赛选出最后两名晋级选手,主要内容: 1、歌曲《踏歌而来》 演唱:金珠卓玛; 2、原创歌曲《场景·雨》 演唱:安与骑兵; 3、歌曲《乌苏里船歌》 演唱:许诺; 4、西藏民歌《天上的繁星》 演唱:曲增家庭; 5、歌曲《写一首歌》 演唱:胡艾莲; 6、歌曲《安静的等待》 演唱:张宁; 7、原创歌曲《苹果》 演唱:安与骑兵; 8、歌曲《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 演唱:许诺; 9、西藏民歌《阿冲拉》 演唱:曲增家庭; 10、歌曲《日出》 演唱:张宁; 最终选手安与骑兵和许诺成功晋级。 (非常6+1 2011年 第5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