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112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5日 0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5日 00: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埃及动荡让美国左右为难: (1)埃及军方交权承诺难平示威潮; (2)示威死伤者逾三千,议会选举或延期; (3)示威者提出更多诉求; (4)美国对埃及军方突然加大批评力度; (5)再次“变脸”为哪般? (6)埃及进展超出美欧设想; (7)外媒:美国的尴尬是注定的; (8)埃及媒体反思美国援助; 2、也门强人下课: (1)萨利赫签署交权协议,愿与反对派“共事”; (2)签字换豁免,示威者多不满意; (3)交权是重要一步更是崭新起点; 3、叙利亚局势追踪: (1)叙利亚同意阿盟向其派遣观察团; (2)半岛台:政府军军事行动仍在继续; (3)半岛台:持续动荡导致能源危机; (4)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政府将为农民减负; 4、巴林反政府示威调查结果出炉: (1)国际调查称巴林政府对示威者过度使用武力; (2)巴林国王:政府将向受害者提供经济补偿; (3)反政府示威活动仍在继续; 5、伊朗:新型导弹交付海军使用; 6、伊朗:不惧西方制裁; 7、朝韩关系再度绷紧: (1)朝鲜:韩军演是新的政治军事挑衅; (2)朝鲜:已做好准备应对任何军事挑衅; 8、韩国高考生被逼考第一,不堪压力弑母藏尸; 9、韩国曝出多起食品安全问题: (1)泡菜安全检查揪出177家违法企业; (2)鱿鱼酱中检出大肠杆菌,生产卫生堪忧; 10、韩国:韩美FTA生效后,老百姓菜篮子能减负吗? 11、印尼:总统之子迎娶国家使命党主席长女; 12、印尼:联姻或将改变下届总统竞选格局; 13、泰国:洪灾过后,典当生意旺; 14、印度:皮包公司携巨款潜逃,十几万人血本无归; 15、日美研发新型喷雾剂,可快速分辨癌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