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1112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4日 15: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5: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 1、法治封面:打黑风暴·罪恶难掩: (1)矿产资源丰富,村民却担惊受怕; (2)遭遇殴打,六年不知幕后真凶; (3)一石三鸟,嫁祸他人,扶植关系人; (4)暴力开路殴打村民,敢怒不敢言; (5)公安部督办,矿冶公司黑幕重重; (6)资产20亿,董事长真是幕后老大? (7)前司机负案被捕,为保护老板藏枪; (8)无罪记录,举报有误还是另存玄机; (9)以商养黑以黑护商,暴力称霸一方; (10)恶性伤害累累,监控记录罪行; (11)不服便打出钱了事,受害人多无奈; (12)遣散手下避嫌,暗地仍暴力敛财; (13)涉17宗罪,自称只因钱太多; (14)曾买通公职人员,几经周折终揭开; 2、台湾:飞撞引擎盖,翻滚摔地起身竟无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