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1124 违规运营酿大祸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4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11月22日,济南市长清区发生了大型客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2人受伤,23日,湖北仙桃境内多车连环相撞,同日四川甘孜也发生了追尾事故。频频发生的交通追尾事故让人触目惊心,仅今年上半年,全国就发生涉及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九万多起,造成两万五千人死亡,十万多人受伤。面对这些夺命的无形杀手,我们不禁要深思,多起惨重的道路交通事故应当怎么避免,又将如何正视交通隐患。节目中记者跟随长途汽车进行深入了解,通过调查我们发现造成多起长途交通事故的原因多为司机疲劳驾驶,没有按照安全规定行驶。事实反映出很多司机无视国家出台的禁止超载、疲劳驾驶、不能随意停车、客运企业禁止挂号经营等相关法律规定,为此他们也将会付出沉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