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1124 排雷行动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4日 21: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4日 21: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排雷行动:2011年7月6日,一辆由上海开往浙江嘉兴的旅游大巴刚刚进入嘉兴收费站就被嘉兴市公安局的民警拦截,车上所有游客都被警方一一控制。5月份的时候有人报案说有个团伙声称在做一个国家连锁经营的资本运作项目,这个团伙其实是个传销团伙。节目讲述了警方打掉这个非法传销组织的过程; 2、月老行凶:23年前的河南省柘城县发生了一起血案,孙在礼一家三口被孙在礼的堂兄孙在彬杀害。犯罪嫌疑人孙在彬一逃就是23年,而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捕,最终抓住一条难得的线索把他捉拿归案。 (一线 2011年 第2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