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24 军舰抵达 航母助阵 叙利亚在风口浪尖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4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4日 22:3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军舰抵达,航母助阵,叙利亚在风口浪尖; 2、今日关注:叙利亚局势持续紧张,联大通过对叙决议; 3、军舰抵达,航母助阵,叙利亚在风口浪尖: (1)叙利亚局势持续紧张,联大通过对叙决议; (2)政府军倒戈,武器流入,叙危机面临新关口; (3)叙利亚内外势力博弈更趋激烈; (4)西方鼓励制裁叙利亚,阿盟再开紧急会议; (5)利比亚模式将异地重演? (6)阿盟能否“压服”巴沙尔? (7)叙利亚面临西方更大压力; (8)西方要加大制裁力度; (9)土耳其为什么要推翻巴沙尔政权? (10)巴沙尔,做好战斗至死的准备; 4、新闻背景:土耳其唱衰,俄罗斯力挺,叙利亚何去何从? 5、军舰抵达,航母助阵,叙利亚在风口浪尖: (1)土俄对叙立场截然相反; (2)土耳其唱衰,俄罗斯力挺,叙利亚何去何从? (3)俄派军舰被指为巴沙尔撑腰; (4)部分国家反对“隔离”叙利亚; (5)俄罗斯真的会为大马士革而战吗? (6)俄军坦克军舰正进抵叙利亚,普京称叙离俄很近; (7)俄航母将开赴叙利亚,欲保住地中海唯一海军基地; 6、新闻背景:西方双管齐下,誓将推到“伊朗-叙利亚轴心”; 7、军舰抵达,航母助阵,叙利亚在风口浪尖: (1)叙利亚缘何备受西方“青睐”? (2)俄美航母同时在中东游弋; (3)倒叙打伊,螳螂捕蝉? (4)美国真的会动手吗? (5)大国炮舰外交开始在中东周边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