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20 卡扎菲次子被捕 利比亚乱局为何仍难平?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0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0日 23:2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卡扎菲次子被捕,利比亚乱局为何仍难平? 2、今日关注:利比亚过渡委称抓获卡扎菲次子赛义夫; 3、卡扎菲次子被捕,利比亚乱局为何仍难平? (1)民兵组织是偶然捕获还是早已获悉踪迹? (2)为何赛义夫被捕没有遭到“非礼”? (3)接受审判前赛义夫为何由当地武装人员看管? (4)赛义夫被捕时称愿以20亿美元换自由; (5)赛义夫逃亡的目的地到底在哪? 4、新闻背景:赛义夫面临审判,死刑或难逃脱? 5、卡扎菲次子被捕 利比亚乱局为何仍难平? 将在海牙法庭进行审判还是在利比亚国内受审? 6、新闻背景:利比亚民兵指挥官威胁推翻新政府; 7、卡扎菲次子被捕 利比亚乱局为何仍难平? (1)利比亚民兵指挥官威胁推翻新政府; (2)利比亚民兵组织威胁过渡委要求获得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