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1117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7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7日 23: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聚焦东盟峰会: (1)东盟峰会通过《巴厘岛宣言》; (2)视频连线:东盟峰会最新情况; (3)视频连线:温家宝会见印尼总统; (4)我驻东盟大使反对炒作南海争议; 2、叙利亚:今日关键词--角力: (1)叙政府部门遇袭,俄指与内战相似; (2)叙利亚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利比亚? (3)叙利亚在中东地缘政治中举足轻重; (4)叙利亚军事实力排名中东各国前列; 3、俄罗斯等大国反对军事干预叙利亚; 4、巴基斯坦:今日关键词--角力:印巴士兵比踢腿,暗中角力显军威; 5、韩国:时讯关注:驻韩美军纵火,韩国媒体慨叹; 6、科技新闻: (1)保温不怕湿的新型保暖服即将上市; (2)新型垃圾气化装置可不排放碳; (3)木卫二含大量液态水,或适合生命生存; 7、时讯关注:美国:巨型“钻地弹”服役; 8、时讯惊奇: (1)用干细胞培养的“人造肉”问世; (2)德国山村欲建冰雪教堂纪念先人; (3)罕见蓝色龙虾,或因基因突变所致; 9、维也纳:IAEA总干事:希望向伊朗派调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