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1116 特大跨国拐卖案告破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6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近日,公安部指挥吉林公安机关联合安哥拉警方成功破获了特大拐骗中国妇女卖淫案,孙英豪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国。今年4月26日,吉林警方接到报案,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经过调查,初步查明徐娟等人先后从中国拐骗19名妇女至安哥拉强迫卖淫。10月14日,公安部派出工作组赴安哥拉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安哥拉警方和我工作组联合行动,一举摧毁孙英豪等经营的卖淫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解救受害者19名。以孙英豪为首拐骗中国妇女赴安哥拉强迫卖淫犯罪的团伙,在国内由专人物色妇女,以高薪为由介绍她们到安哥拉做足疗服务员进行拐骗,并办理出国手续,随后向受害者索要费用,并逼迫从事卖淫活动。节目中详细介绍了案件侦破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