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11115 谁?来监管安全!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5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5日 23: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宇松铁路长70多公里,总投资23多亿,然而还没有通车,16个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桥墩就要爆破拆除。宇松铁路存在合同诈骗,违法分包转包,监理形同虚设等问题。经过二十多天的调查,铁道部发布吉林省宇松铁路严重质量问题查处结果,中铁九局作为宇松铁路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对这起质量事故和严重的违法分包、转包问题负主要责任。责成其对事故涉及的16个墩台全部返工,并承担直接经济损失的90%,对其在全路范围内承建的在建工程停工整顿,取消其一年铁路建设工程投标资格。工程质量一边连着企业生意,一边连着百姓安危,国家应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工程的质量和人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