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1114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4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4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夏威夷举行,这引起了各国的高度重视。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成立之初是一个区域型经济论坛和磋商机构,它推动区域贸易投资自由化,加强成员国间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采取自主自愿、协商一致的合作原则,所做决定须经各成员国一致同意认可。自成立以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在推动区域和全球范围的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开展经济技术合作方面不断取得进展为加强经济发展和共同合作、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共同繁荣做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