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14 战争?制裁?对话?伊核问题三大悬念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4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4日 23: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战争?制裁?对话?伊核问题三大悬念; 2、新闻背景:对话解决伊核问题,有可能?没可能? 3、战争?制裁?对话?伊核问题三大悬念: (1)伊核问题悬念一:对话? (2)美国想不想对话解决? 4、今日关注:美以不打伊朗了? 5、战争?制裁?对话?伊核问题三大悬念: (1)伊核问题悬念二:战争? (2)美国不打伊朗了? (3)美还是要打伊朗,现在时机不对? (4)美欲向阿联酋出售数千枚掩体炸弹; (5)美欲向沙特卖总价600亿美元F-15战机; (6)美欲向阿曼出售“毒刺”防空导弹; (7)美国武装伊朗邻国用意何在? (8)美国在搞海湾小北约? (9)一旦开战,海湾六国成军火库? (10)伊朗军火库爆炸引发外界猜测; (11)伊朗:军火库爆炸与核试验无关; (12)美媒:以色列摩萨德策划伊朗军火库爆炸; (13)以媒:伊朗军火库爆炸事件或系以方导致; (14)伊朗军火库爆炸是谁干的? (15)以色列总理:国际社会应阻止伊朗核项目; 6、新闻背景:新一轮对伊制裁迫在眉睫? 7、战争?制裁?对话?伊核问题三大悬念: (1)伊核问题悬念三:制裁? (2)奥巴马:伊朗被孤立,将寻求施压新途经; (3)新一轮对伊制裁会针对伊朗什么领域? (4)新制裁会涉及石油、天然气市场? (5)新一轮对伊制裁可能性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