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1111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4日 16: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6: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湖北:失踪的亿万富翁: (1)家人报案,驾车外出失去联系; (2)最后出现地明确,悬赏十万查线索; (3)两百公里外发现遇害者,身份成迷; (4)失踪者,遇害人,是否为同一人? (5)案发点到监控点,15分钟三车经过; (6)前后车牌遮挡,车主是失踪者; (7)曾一起服刑,密谋实施抢劫; (8)多地点蹲守,目标为高档车车主; (9)开车门行凶,取款未遂欲再行案; 2、北京:隐藏宾馆公寓,五个涉黄团伙被灭; 3、江苏无锡: (1)一时糊涂抢金店,后悔莫及遭重罚; (2)试戴金链,趁店员不备,夺门而逃; (3)两次来店,假意货比三家购买; (4)看新闻得知案情,家人规劝自首; 4、广西北海:清网行动:迟到十年的亲情: (1)逃亡近十年,投案自首与家人相见; (2)一时冲动,酿命案出逃; (3)真挚沟通起效,父母劝说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