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1109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0日 0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0日 02: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IAEA伊核问题报告出炉: (1)伊朗正研制核武器? (2)伊朗指责报告“出于政治动机”; (3)俄外交部批评报告可能加剧地区紧张; (4)俄总统警告好战言论或致灾难性后果; (5)内贾德:伊朗根本用不上核武器; (6)美以反应谨慎,倾向于推动新制裁; (7)美以分歧:新一轮制裁该多严厉; (8)专家:以色列恐失望,动武仍是最终选择; (9)若动武,死亡500人? 2、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对话合作是解决伊核问题的当务之急; 3、叙利亚局势追踪: (1)第三大城市霍姆斯“情况仍未好转”; (2)叙反对派要求阿盟采取“强硬立场”; (3)连续冲突已致使3500多人死亡; (4)英法美“缺乏信心”,叙利亚“拒绝干涉”; 4、菲律宾·再购美国军舰:欲引入第二艘“汉密尔顿”级巡逻舰,部署南海; 5、洪水威胁曼谷南北交通动脉: (1)泰国:抽入运河积水回流淹没威帕瓦迪路; (2)泰国:帕洪育庭路积水,乍都乍区淹没; 6、越南洪灾致14万栋房屋被淹,100人死亡; 7、日本低保人数创新高: (1)申领最低生活保障金人数超205万人; (2)经济不景气、失业率激增是“罪魁祸首”; 8、菲律宾:涉嫌贪腐,前总统阿罗约出国就医遭禁 9、韩国·迎战高考: (1)大学入学考试明日举行; (2)电子设备禁入考场,启用图像扫描阅卷; (3)“让路、消音”,高考日考生至上; 10、韩国·高考记忆:首次公开纪录片,展示高考变迁史; 11、韩国:可弯曲内存或将实现“虚拟场景”; 12、韩国:把电脑穿在身上“不再是梦”; 13、记者体验:巴基斯坦宰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