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11108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8日 14: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4: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 1、广西:紧急围捕: (1)收费站抓捕生意外,毒贩拔枪相向; (2)持续开枪,有顾忌民警未还击; (3)疏散群众还击,毒贩中枪劫车逃离; (4)撞警车逃遁,持枪男子曾被追捕; (5)网上追逃,目标出现警方部署抓捕; (6)前后夹击围捕,对抗中两民警受伤; (7)中枪惊慌逃离,嫌疑车内查获毒品; (8)持枪藏身居民区,数百警力搜捕; (9)群众提线索,民房内嫌犯劫持人质; (10)解救抓捕行动展开,特警出击包围; (11)良知尚存,都是毒品惹的祸; 2、浙江:英雄在身边:勇斗歹徒受伤,环卫工相助不留名; 3、福建平潭:渔网网住14米巨鲸尸体,死因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