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107 普京归来 俄外交“从西向东”转?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7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7日 23: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普京归来,俄外交“从西向东”转? 2、纪念红场大阅兵70周年,俄罗斯隆重阅兵; 3、普京归来,俄外交“从西向东”转? (1)纪念红场大阅兵70周年,俄罗斯隆重阅兵; (2)鼓舞士气,粉碎德军不可战胜的神话; (3)1941年,红军战士走过红场直接奔赴战场; 4、新闻背景:2011年俄罗斯导弹频繁试射“出击”; 5、普京归来,俄外交“从西向东”转? (1)2011年俄罗斯导弹频繁试射“出击”; (2)俄罗斯“白杨”导弹继续服役到2019年; (3)俄罗斯半年内第三次成功试射布拉瓦导弹; (4)“布拉瓦”发威,俄对美杀手锏将炼成; (5)俄“先锋”洲际导弹试射失败,计划取代“白杨”; (6)俄罗斯布拉瓦导弹舰弹结合尚有长路要走; 6、新闻背景:普京呼吁组建“欧亚联盟”称不是复制苏联; 7、普京归来,俄外交“从西向东”转? (1)普京吁与白俄等组建“欧亚联盟”称不是复制苏联; (2)组建“欧亚联盟”:复兴苏联还是选举宣传? (3)普京:“欧亚联盟”将是类似欧盟的超国家实体; (4)“欧亚联盟”计划是否会影响上合组织发展? (5)普京构想“欧亚联盟”将对周边国家影响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