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105 生死恋歌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5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5日 21:16

视频简介:闫芳在县城上学的时候爱上了学校校长的儿子安建刚,后来男朋友到北方去念大学,两人在临走之前偷尝了禁果,闫芳发现自己怀孕,而这时却传来男友不幸遇害的消息。当时的社会风气是无法接受未婚先育,所以闫芳只好把孩子送给了自己远房表姐,自己一人到大城市里打拼奋斗,并创立了自己的公司。闫芳在寻找亲生儿子的时候,再次遇到安建刚,两人决定结婚,婚后两人在蜜月旅行途中不幸双双丧生。母亲死后,房宇决定继承母亲的遗愿,和姐姐闫芳的养女闫小帆一起打理公司,可是两人却最终因无法达成共识而谈判破裂,于是,房宇一纸诉状将闫小帆告上法庭,要求继承闫芳名下的股份。北京市律师协会律师余婧讲述了《继承法》中养子女的继承权问题和夫妻同时死亡时的继承问题。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30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