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104 女歌手之死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4日 2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4日 2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在江南的母亲河,在2010年9月的一天清晨,有一个白影漂在水面上,经河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打捞,果然是一具女尸,警方闻讯赶来,经过现场的勘察之后,死者竟然是当地颇有知名度的一位女歌手,今年26岁,名叫丁悦,她的丈夫叫做段辉,听说妻子死后当场情绪失控,经警方询问段辉经自己的妻子有抑郁症,但后来丁悦的父母解开了丁悦之死的谜团,丁悦在临死之前给父母写了封信,讲述了丈夫对她的背叛,只好一死了之,她这一死,她的遗产继承丧失的情形,为了这个遗产,丁悦父母想尽了办法,并讲述了婚姻无效纠纷,判处段辉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因为丁悦和段辉是无效婚姻,所以有丁家来继承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