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11103 让危险品,告别危险!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3日 2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3日 23:42

视频简介:贵州福泉运输炸药的货车发生爆炸,引起伤亡事件。记者电话采访得知,爆炸波及范围大约有一个标准400米跑道的足球场大小,发生爆炸的收费站房屋基本只剩下框架结构。据初步了解,爆炸导致了房屋垮塌,现场有人受伤,已使用生命探测仪进行搜救。据贵州省黔南州公安局通报的事故初步调查情况显示,福泉市永远发展运输有限公司与湖南南岭民用爆炸器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运输炸药的两辆货车均属福泉永远发展运输公司,载有炸药总量72吨,拟运往贵州联合民爆器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两辆货车未按规定的路线行驶,违规停放在马场坪收费站附近的检测站时,一辆货车燃烧,发生爆炸。目前,有关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危险货物的运输,由于涉及到的链条长,涉及到的方面多,因此也就异常危险,这条链条上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都需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