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11102 07:00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2日 0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2日 08:4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天宫神八交会对接: (1)神舟八号飞船第一次变轨成功; (2)数次变轨为交会对接作准备; (3)测控部门进入“交会对接”时段; (4)交会对接任务,首次用双目标测控; (5)交会对接技术难度高风险大; 3、云南:依靠人才兴文战略,发展文化产业; 4、安徽凤台:改革创新,传统艺术焕发生机; 5、北京:走基层·同仁医院蹲点日记: (1)八年的坚持与三个月的动摇; (2)是老师,是医生,也是病人; (3)“被误解”比“累”更心酸; (4)在恐慌中还怎么看病; (5)现实磨掉锐气,有梦想仍坚持; (6)承担风险还是明哲保身? 6、秋收一线: (1)粮王困惑:规模经营带来新问题; (2)晚稻大丰收,晒场不够用; (3)配套建设跟不上,制约规模经营; 7、欧洲:欧盟将开特别会议讨论希腊形势; 8、希腊:反对党呼吁提前举行全国大选; 9、欧洲:欧洲三大股市继续走低; 10、美国:纽约三大股指均跌逾2%; 11、美国:首家美金融机构因欧债危机破产; 12、香港:曼氏(明富)香港公司在港被限制; 13、泰国:关注泰国洪灾: (1)特别假期结束,避难车船返回曼谷; (2)曼谷水灾趋缓,居民趟水寻粮; (3)新闻特写:留守居民坚守遭灾家园; 14、伊朗:伊朗议会否决对经济部长弹劾案; 15、美国:东部地区遭遇罕见暴风雪:供电未恢复,居民黑暗中度过寒夜; 16、俄罗斯间谍是怎么传递情报的? 17、代号“鬼故事”,“钓”出俄间谍; 18、情报交换多样,支付手段隐蔽; 19、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