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1101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1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1日 23:3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希腊:希腊突然宣布公决引国内外震荡; 2、美欧:美欧股市应声大跌; 3、今日关键词--疑问: (1)利比亚: <1>“海归”当选执政当局执委会主席; <2>组建全国武装,过渡委困难重重; <3>战场勇士遭冷遇,救治伤员成难题; <4>临时融资机制让伤员到国外医治; (2)美国: <1>俄罗斯间谍是怎么传递情报的? <2>情报交换多样,支付手段隐蔽; 4、东京:日本将向越南出口核技术引抗议; 5、希腊:最新消息:希德讨论希腊和欧盟的事态发展; 6、柬埔寨:妈妈远奶粉贵,男孩无奈喝母牛奶; 7、时讯惊奇: (1)玩伞降突遇老鹰,人与鹰安全着陆; (2)自动搅拌装置,防止锅底烧焦; (3)全球首款摄录望远镜即将在美上市; (4)新型免疫调节抗体在韩通过动物测试; 8、时讯纵览: (1)洪峰已过境,曼谷逃过一劫; (2)美首家金融机构因欧债危机破产; (3)俄宝宝获证书,第70亿个人不唯一; (4)美宣布中止缴纳教科文组织会费; (5)日成立复兴厅负责灾后重建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