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1031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01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1日 00:5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北京:中老缅泰将在湄公河水域合作执法; 2、日本: (1)日美联合军演,使用P-3C反潜机; (2)北海道自卫队坦克调九州; 3、韩国:韩美举行军演,朝鲜进行谴责; 4、美国:今日关键词--对抗:美将投入7000亿美元升级核武库; 5、多国发展核武,引发核竞赛担忧; 6、澳大利亚:今日关键词--对抗:澳航“罢自己的工”出奇制胜; 7、日本:今日关键词--对抗:再度出手,日本平抑日元汇率; 8、全球:全球股市多数下跌; 9、美国大雪:大雪突如其来,人们户外取暖; 10、火车、飞机的运行受到影响; 11、抗议者:暴雪赶不走我们; 12、时讯关注:70亿人口的地球!谁是第70亿个?联合国说了算; 13、时讯惊奇: (1)赶着牛羊过闹市,首都也要让让路; (2)蟒蛇竟能吞下完整的成年鹿; (3)投射在挡风玻璃上的平视导航仪; (4)微型捕虫机器人,原理来自捕蝇草; 14、韩国:赏叶期间不扫叶,首尔市民有眼福; 15、日本:首相就接受外国人政治资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