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031 被“通报”的恋情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31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31日 21: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夏天的一个傍晚,山西一家煤矿企业的职工们,刚刚结束了一天紧张繁忙的工作,纷纷回到单位的宿舍准备休息,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警笛声,紧接着警车也来了,消防车也来了,在这时公司的领导发布消息说,警笛响了是因为有人要跳楼,是一名女职工披头散发,面朝外坐在六楼的窗台上,两条腿悬在外面,哭哭啼啼的情绪非常激动,在这时消防队员迅速在楼下铺开了消防气垫,这是在领导的劝说下,和警察的及时出击营救会女职工,后来问她原因,结果是感情纠纷,节目讲述了整个事件的起因,最后当事人女职工白兰诉讼请求,侵犯名誉权和隐私权,法院最终审理认为公民享有名誉权,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原告要求被告恢复名誉消除影响,并赔偿精神损失费三千元。(法律讲堂 2011年 第30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