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1027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8日 0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8日 00: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主播关注: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保障房: (1)1000万套保障房进度怎样? (2)开工不易竣工亦不易? (3)“大千快上”如何保质量? (4)严查违规,保障保障房“不出次品”; (5)如何保障保障房不出“次品”? (6)“限购”:不得已而采取的办法; (7)住建部:正调研修改公积金条例; 2、国际焦点:欧债危机一揽子方案出台:马拉松谈判“药方”终出炉! 3、一揽子方案能否成为强心剂? 4、欧债危机一揽子方案出台: (1)记者报道:短期激发投资者信心,股市上扬; (2)记者报道:市场预期,喜忧参半; (3)记者报道:仓促形成,细节落实困难; (4)国际焦点:希腊总理:成功跳出了债务泥潭; (5)国际焦点:希腊民众:希腊被出卖了; 5、土耳其: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年终总决赛:关键之战,李娜迎战阿扎伦卡; 6、主播关注:泰国洪灾·“洪灾假期”第一天: (1)湄南河水猛涨,曼谷再发疏散令; (2)数千民众撤离; (3)形势严峻,下轮洪峰高达3米; (4)泰国洪灾为50年一遇; 7、声音: (1)国家安监总局: <1>通报两起重大瓦斯事故; <2>瓦斯抽采不达标,一律停产整顿; (2)人民日报:他们为何逃回“北上广”? 8、湄公河中国船员遇袭事件:公安部代表团实地查看事发现场; 9、焦作一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7人遇难,11人下落不明; 10、土耳其: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年终总决赛: (1)李娜迎战阿扎伦卡,局分2比5落后; (2)阿扎伦卡2比0击败李娜; 11、陕西:秦公六号陵园盗扰案告破: (1)作案现场干净利落,手法专业; (2)多方排查,锁定犯罪嫌疑人; (3)黄肠题凑木头遭破坏,盗洞已填埋; (4)19位国君安葬地,陪葬品丰厚; 12、今日面孔:那些照片中的面孔: (1)犹太摄影师后人寻找老照片主人; (2)犹太摄影师老上海留下百余人像; (3)网友惊呼:美得让人说不出话; (4)欲办影展,领事馆发“寻人启事”; 13、国际焦点:土耳其东部凡省7.2级强震: (1)总理怒斥灾区存在“豆腐渣”工程; (2)防震标准定得高,监管执行不给力; 14、国际焦点:利比亚局势: (1)北约想废禁飞区,为抽身找由头; (2)“过渡委”高官:赛义夫打算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