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1027 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三) 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7日 2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7日 2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当代中国文化的灵魂,国民教育体系、公共文化体系、文化产业体系和各种实行的文化产品都是承载这一精神文化的载体。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央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称为兴国之魂,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提出来一系列建设社会主义体系的新论断、新思路和新举措。十七届六中全会做出的决定,全面深刻的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在全党全社会形成统一指导思想、共同理想信念、强大精神力量、基本道德规范。坚持文化发展为了人民,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我们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成果的参与者也是成果的分享者,让我们在感知成果中一同进步,感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