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1026 渠河边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6日 2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6日 21: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渠河边的秘密:11岁的小利称与同学出去玩,但是久未回家。家人在网络上得知小利可能在外地打工,家人四处找寻。后来得知是小利的同学小申利用小利的QQ号上网的,家人将这一情况告诉警方,警方经过调查得知,小申带着小利他们去游泳时,小利不慎溺水身亡,小申等人害怕就隐瞒了此事。小利的家人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就将小利的四名同学和水渠管理处告上法庭。 2、“被割喉”的男子:2010年7月8日罗国云骑着三轮摩托车去接自己的亲戚,由于一辆大客车的右侧后轮内胎爆胎,导致尾随其后的罗国云被飞起的沙石所伤,罗国云的气管、喉咙管、舌骨、喉结全部严重损伤了,现处于昏迷状态。交警部分认定这是一场交通意外,当事人双方均无过错。客车公司认定自己无过错,不需要负责,罗国云的家人则认为罗国云被大客车割伤的。最后,经过专家判定,罗国云的伤与大客车有关,双方表示接受这次司法鉴定。 (一线 2011年 第18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