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1026 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二) 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6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6日 20: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而当文化走出国门它又会成为展示国家形象的载体。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当前增强国家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要求更加紧迫,必须提高文化开放水平,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中国是全世界文化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中国文化走出去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多种层次的对外文化交流,广泛参与世界文明对话,既丰富了世界文化,促进文化的相互借鉴,同时也增强了中华文化在世界上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中华文化在为世界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让世界越来越多的了解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