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1025 无声的罪恶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5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2: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9月15日晚上21时许,家住云南省澄江县的李大爷拿着手电筒来到离家300米远的公厕,但是半小时后被村民抬回家,这时候的李大爷浑身是血。由于李大爷晚上喝酒了,大家都认为是醉酒不小心摔倒在厕所里,但是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李大爷的颅脑损伤严重,并于第二天不治身亡。没有想到的是,就是在同一天夜里,与李大爷的男厕隔壁的女厕里,刘大妈也同样遭遇了不测。云南省澄江县公安局开始调查,但是一直没有头绪。时隔三个月,在2010年12月13日晚上,女士王某去学校接儿子,在途中也因钝器袭击头部造成颅脑损伤致死。由于死因相同,警方将前后案件联系起来查办,通过对城镇摄像头录像的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蔡某锁定并成功抓获。蔡某对自己的三起命案供认不讳,而作案的动机仅仅是为了抢劫一点点的钱。为了这点钱,他毁灭了三个家庭的幸福,也让自己的家庭支离破碎。(天网 2011年 第2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