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77集 寻找天山雪莲《远方的家》20111025

来源:CCTV2011年10月25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77集 寻找天山雪莲《远方的家》20111025

《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来到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的阜康市,我们将穿越新疆第二大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探寻天山天池的无限风光;品尝西王母的蟠桃,领略天池酒庄的酒香;摄制组还将骑马走进博格达峰,带您去寻找珍贵的天山雪莲。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 1、寻找天山雪莲:穿越荒漠丛林; 2、寻找天山雪莲:天山天池; 3、寻找天山雪莲:与马队会和; 4、寻找天山雪莲:雪岭云杉; 5、寻找天山雪莲:穿越河谷激流; 6、寻找天山雪莲:哈萨克人家; 7、寻找天山雪莲:偶遇尹那扎伊; 8、寻找天山雪莲:向雪线进发; 9、寻找天山雪莲:赏天山岩画; 10、寻找天山雪莲:奇幻雪山风光; 11、寻找天山雪莲:初见雪莲; 12、寻找天山雪莲:壮美博格达峰; 13、寻找天山雪莲:博格达峰下的雪莲。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2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