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24 卡扎菲死因待解 利比亚乱象未了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4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4日 23: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卡扎菲死因待解,利比亚乱象未了; 2、新闻背景:卡扎菲“罪已致死”?国际社会呼吁调查; 3、卡扎菲死因待解,利比亚乱象未了: (1)谁杀死了卡扎菲? (2)英媒:17岁少年夺下黄金手枪射杀了卡扎菲; (3)俄外长:杀死卡扎菲违背《日内瓦公约》; (4)卡扎菲“罪已致死”? (5)执政当局官员:不会解剖卡扎菲尸体; (6)卡扎菲身亡,影响几何? (7)卡扎菲出逃前,美军6000英里外锁定目标; 4、新闻背景:利比亚战事回顾; 5、卡扎菲死因待解,利比亚乱象未了: (1)利比亚将支持伊斯兰法律; (2)“过渡委”主席:伊斯兰法律将主导新利比亚; (3)卡扎菲次子声称将战斗到底并复仇; 6、新闻背景:美国战争中退居“二线”战后走上前台? 7、卡扎菲死因待解,利比亚乱象未了: (1)美国战争中退居“二线”战后走上前台? (2)战后忙抢资源,参战国急兑“汗马功劳”; (3)无利益不战争,欧洲国家欲分享利比亚; (4)北约无力挑大梁,或邀金砖国家解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