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1023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4日 0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0: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特别节目,让我们一起关注卡扎菲之死。2011年的10月20号,卡扎菲的追捕行动戛然而止,自8月21号,的黎波里沦陷后,卡扎菲就带着他最后的部队开始了逃亡之路。各界人士多次猜测卡扎菲的藏身之处。在10月初起,在数方的连环攻势之下,苏尔特的防守之势就此瓦解,使得无可奈何的卡扎菲选择了危险的一步。突围逃亡。然而这次的卡扎菲并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被反对派武装团团包围,并生擒并击杀。我们可以通过4段残存下来的视频,确定卡扎菲在被捕时还是活着的。而卡扎菲与其四儿子都在被捕后神秘死亡了。而卡扎菲的死意味着什么,又会给利比亚的未来带来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