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1022 刀锋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3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3日 00: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刀锋:2011年7月8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陆良县某小区内,一名警察带着四名协警拦下了一辆黑色的奇瑞轿车,并堵住车门。突然,车上的四名歹徒破门而出,对着民警挥刀就砍,由于手里没有装备民警李政伟只好赤手和歹徒搏斗并死死拖住歹徒,但最终在追出30米左右后受伤倒地。本节目为我们讲述了整个搏斗过程,民警李政伟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该有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2、贼影重重:今年8月底,山东烟台开发区的一家外资企业里一批约300多块价值月20万元的的铅锭被盗,接到报案后烟台市公安边防支队胜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进行勘察,综合各方面的勘察结果最终分析出企业内部人员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并由此展开调查最终将这起内外联合的盗窃案件破获。本节目讲述了案件侦破的整个经过,并以此提醒各类企业应加强自己的防盗保护措施,减少损失。 (一线 2011年 第18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