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11022 生机重现(上)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2日 15: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5: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生机重现(上):四川省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直享有大熊猫乐园的美誉,那里曾经是以野生大熊猫为主的珍稀动物的天堂。2008年发生的5·12汶川特大地震,使得那里的自然环境遭受了致命的打击,包括大熊猫在内的野生动物的生存受到了极大的威胁。从此,保护区每年都会组织巡山监测,对那里震后野生大熊猫的分布情况进行科学考察。几年过去了,人们惊奇的发现大自然的自我修复能力是惊人的; 2、尸体内置神秘时钟; 3、白鲸自学成才,习得吹光环泡泡的绝技; 4、猫砂能够帮助抓住纵火犯; 5、2011年搞笑诺贝尔奖; 6、普通人借助网络发现新行星; 7、海豚误吞瓶子,情况紧急! 8、超仿真手臂; 9、咖啡可以降低女性抑郁?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2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