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1019 小微博服务大社会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9日 19: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9: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2011年有一个增长数字引人注目,这就是208.9%。这是微博用户半年中的增幅,截止到今年六月底中国的微博用户数量已经从2010年底的6311万增长到1.95亿。在这些新增加的微博用户中,有一个群体引人关注,这就是一些政府机构和官员。回想当初创建微博的目的是为了实现随时随地无处不在的沟通,它问世不久就得以超速发展就是因为适应了现代社会人们对于信息沟通和交流的需求。现在在这种无处不在的沟通中,有了政务微博的加入,让微博这个工具和载体具有了更多的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功能。那么怎样搭建更多的服务交流平台让这种沟通更有效、更完善、更具有互动性,粉丝们还有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