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015 日欲全面插手南海 为能源?为包抄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5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5日 23: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日欲全面插手南海,为能源?为包抄中国? 2、今日关注:外相访东南亚,日在南海问题构建“联合阵线”? 3、日欲全面插手南海,为能源?为包抄中国? (1)日本印尼外长会谈,就构建南海多边框架达成共识; (2)日本在南海问题构建“联合阵线”? (3)日本将南海问题国际化? (4)日本准备全面介入南海问题? 4、新闻背景:野田外交,南海孤注一掷? 5、日欲全面插手南海,为能源?为包抄中国? (1)日本用介入南海作为东海谈判的筹码? (2)日本欲东海、南海两翼包抄中国? (3)日本插手南海,看上丰富油气资源; (4)日本频频牵手东南亚国家有何用心? (5)日本拟与东盟签海洋安保宣言; (6)日在南海远交近攻? (7)日媒:提议建立组织限制中国南海行动; (8)并非南海主权声索国的日本为何插手南海? 6、新闻背景:美日澳南海布局,军演+支援东南亚军队; 7、日欲全面插手南海,为能源?为包抄中国? (1)日美澳将军事援助东南亚; (2)日本将出资训练菲律宾南海警备部队; (3)崔天凯:日本应该谨慎从事; (4)崔天凯:日本应该认识什么才是真正的国家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