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11013 湄公河惨案!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3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3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今天已经是湄公河遇袭案发生第九天,遭遇不明武装分子袭击的玉兴8号商船船长仍下落不明。目前12名中国船员遇难者遗体都已经找到船长是唯一一个被列为失踪的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1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外交部和云南省政府正协调泰国、缅甸、老挝政府,为中方滞留船只船员经湄公河水域回国提供安全保障,并为中方公安巡逻艇前往接应提供便利。为保证中方船员顺利回国,当地海事、边防、海关以及检验检疫部门已在关累港做好了充分的接收准备。另据了解,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已安排外事、海事等部门和船东一起,为继续留在云南景洪市等候消息的遇难者家属做好服务工作。景洪港专门为家属在江边指定祭奠亲人地点,还派专人负责遇难者家属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