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1010 寻枪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0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0日 21: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寻枪:2010年12月13日,郑州火车站抓获了携带枪支的买某。据买某交待他是为了抵抗父亲的家庭暴力,买枪来壮胆,他是从河北昌黎的一个自称秦皇岛的人那里买的。这立即引起了郑州铁路公安局的高度重视,他们成立了12·13专案组,抽调24名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攻坚,调查枪支来源; 2、离奇绑架案:2011年1月25日,砚山县公安局平远分局的民警蹲守在当地一家发廊附近,抓捕一个穷凶极恶的罪犯郝志彬。四川籍的郝志彬因情人要做生意向他索要钱财而走上犯罪之路,他在半个多月里疯狂作案,绑架了多名小学生,并最终落入法网。 (一线 2011年 第169期)